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正如戲中所說
你永遠不會記得夢的開始是怎樣的

昨晚的夢大概是這樣:
我和一班人出海,照舊地,樣子是不清晰的
衣服是奇怪的,類似英國舊時的"KNIGHT"一樣
有配劍有盔甲
有人在船上站著,望著同一個方向,好期待似的
有一個人就在船頭位置,用雙手把自己掛在船頭的邊緣
我呢?和船頭的傻佬一齊,把自己掛著

到了個地方
船因為我們兩個掛著的人而翻側
炒了
我們到了一個島
島上有很多人
我覺得他們是在上求生課程
於是我們便加入了

一如以往
夢中的事,不能解釋
我們全部人都換了Bio Hazard 服裝
有武器的,是Heavy Gear...
我們正要去殺喪屍
一路殺一路殺...
到了一個十字路口
有一隻"大佬"級喪屍
最好笑的
我們差不多走到她面前
突然會出現一段動畫
動畫過後
我們全部人身上的武器全都不見了
地上有很多刀,有長有短
正想拿一把時,眼尾見到大佬喪屍正在後面,拿著一把軍刀跑向我
我唯有拔腿就跑
一路跑一路跑
大佬喪屍慢慢被我放遠距離
我入了一間房

又一次,換了衫,還GEL了頭
我一套老西,好很型的
和我同枱食飯的有我老闆
好像還有長腳蟹小姐(無記那個)
其他人都是沒面口的
轉眼就吃完飯
吃過甜品
枱上還剩下一件
老闆叫我吃了它
可能因為我想落他面,固意不吃
但,精采了
長腳蟹小姐慢慢地走到我面前
拿起那一件,放入自己口中,咬了一半
把另一半放入我的口中
在那MOMENT,我知道夢中的我們是搞地下情的
我很開心,因為我在夢中拍拖了...

還有一半的夢...
其實都是差不多...
慢慢地試探著一個她,去拖她的手
她又沒縮開...
我又去買槍
但一把M4,一支GLOCK18 加其他東西
收我一萬多元等...

ridiculous...
this is drea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